斯科特尔_利物浦2008阵容照

阿狗ai 足球 2006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

马丁·斯克特尔赛程动态信息数据03-10/今天1 场比赛提前00:00 土耳其超级联赛第29 轮伊斯坦布尔1 安塔利亚体育0 结束03-16/周六1 场比赛21:00 土耳其超级.马丁·斯克特尔(Martin Skrtel),12 月15 日出生1984年出生于斯洛伐克汉德洛瓦,是一名斯洛伐克足球运动员,司职中后卫,目前效力于英超联赛的利物浦足球俱乐部。电影人图片··(全部0张·顶.

≥ω≤

斯科特尔英文名: 斯科特尔英文全名: 马丁·斯科特尔生日: 1984-12-15 身高: 193cm 体重: 81kg 年龄: 39岁位置: 后卫国籍: 斯洛伐克俱乐部: 伊斯坦布尔城球衣号码: 37号.斯科特尔与阿隆索共事过一段时间,对他评价很高。 “作为一名年轻而成功的教练,他做得非常出色。我为他感到高兴,并希望他能够继续取得成功。”斯科特·埃尔指出,“阿隆索为利物浦效力,他非常喜欢这支足球队.

钢铁侠32013 7.9 演员(扮演自己) 俄罗斯2016年欧洲世界杯演员威尔士vs 斯洛伐克2016 演员2015-2016赛季欧洲联赛2015 演员- 自己赫尔城vs 利物浦2013 演员利物浦.前利物浦后卫斯科特尔接受采访时谈论同胞什克里尼亚尔: “受到英超和西甲球队的关注,没有球员会‘无动于衷’。但我认为最好的解决办法是他留在国际米兰,继续证明自己。” Fcinter1908新.